安帅:那脚凌空直塞太梦幻 伤退铁卫盼赶上欧冠

2016年09月25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谈到了这场艰难的胜利安帅谈到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拜仁客场1-0险胜汉堡,继续保持新赛季以来各项赛事的全胜战绩。赛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并且称赞了蒂亚戈精彩的凌空直塞策动。在比赛中因伤提前下场的胡梅尔斯则谈到了自己的伤情,他希望能够赶上欧冠对阵马竞的关键战。

  安帅总结了本场比赛:“比赛非常艰难,尤其是在上半场,汉堡的强度很高。蒂亚戈终场前的那脚传球是梦幻般的,这是他很多杰出的能力之一。”打进制胜球的基米希则说道:“上半场我们表现不好,缺乏灵感并且没获得什么机会。下半场我们有三四次好机会,最终打开了喜悦的大门。”胡梅尔斯说:“汉堡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一直在战斗,我们有些不够精确,并显得缓慢。这场不好踢,最终蒂亚戈和里贝里灵光闪现的时刻决定了比赛。”

  本场比赛上半场,胡梅尔斯在与汉堡中锋伍德的拼抢中被撞到膝盖。虽然下半场重新回到场上,但在踢了几分钟之后还是无法坚持被换下。谈到自己的伤情,拜仁中卫表示:“我的膝盖受到了冲撞,从初步测试的结果来看,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我们必须仔细进行观察,我希望在周三的欧冠比赛中能够复出。”当地时间下周三,拜仁将奔赴卡尔德隆球场,在欧冠第二轮小组赛中面对强敌马竞。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胡梅尔斯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