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多特再战升班马 疯狂火力能否延续?

2016年09月23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本轮主场迎战弗赖堡多特本轮主场迎战弗赖堡

  火力全开的多特蒙德即将在周五于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弗赖堡,届时他们一定希望可以延续这种高光的状态。

  自第二轮0-1爆冷输给升班马莱比锡之后,多特蒙德就开启了火力全开的模式,他们先后以六球在欧冠中横扫了华沙莱吉亚以及联赛对手达姆施塔特,之后又在周中5-1大胜沃尔夫斯堡。

  在周二1-0战胜了汉堡之后,弗赖堡保持了自德乙升级以来主场的全胜纪录,但是在已经进行的两轮客场比赛中,他们与对手的总比分是1-5,两战全败。

  赛前数据

  之前与弗赖堡的十次正式比赛交锋中,多特蒙德保持全胜;

  大黄蜂还差一场比赛,就会追平俱乐部主场24场不败的纪录;

  在前四轮比赛中,弗赖堡拿到了六分,这也是施特赖希执教以来的最佳开局,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好的开局;

  图赫尔的队伍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打进了17个进球,这是1982-83赛季以来他们最高的进球率;

  弗赖堡最近八场主场比赛全胜,但是客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在之前16次造访威斯特法伦球场的比赛里,施特赖希的队伍只有一次全取三分。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