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进球!罗本:回归赛场很过瘾 安帅点名赞1人

2016年09月22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刚复出就有进球罗本刚复出就有进球

  在德甲第四轮比赛中,拜仁3-0击败了柏林赫塔,罗本也打进了自今年3月2日以来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赛后他完全掩饰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

  罗本:“很高兴能够回归,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这种感觉很过瘾。”

  已经率队四连胜的安切洛蒂也很满意:“真的非常开心,这是我们本赛季至今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里贝里简直是梦幻般的,其他一些重要的球员也回到了球队中,比如罗本和博阿滕,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证明他们现在没有什么问题了。”

  输掉榜首之争的柏林赫塔输球却不失风度。

  魏泽尔(柏林赫塔中场):“今晚是属于拜仁的,我们没能阻止他们。他们完全配得上胜利,压倒了我们。我们发挥得不好。”

  帕尔-达尔道伊(柏林赫塔主教练):“祝贺拜仁,今天他们的胜利实至名归。我们没有摆大巴,而是采取了高位防守的策略,只可惜在比赛的前20分钟没有奏效。半场的时候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效果还不错,但是个人上的一些失误让他们打进了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罗本里贝里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