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vs多特前瞻:坚盾PK利矛 大黄蜂气势汹汹

2016年09月20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堡与多特的对决值得期待狼堡与多特的对决值得期待

  沃尔夫斯堡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在大众竞技场对阵多特蒙德,利矛对坚盾,相信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会让人失望。

狼堡破门乏术狼堡破门乏术

  黑金的球队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没有失球的球队之一,另一个是科隆。然而,这位52岁的战术大师却依旧被人诟病,即使第一轮比赛队员们贡献了两个漂亮的进球,却难掩球队破门乏术的尴尬。

  多特蒙德上一个客场被莱比锡在最后时刻绝杀。但23年来,他们在联赛开局还没有经历过客场两连败。图赫尔的队伍已经从此前的失利中复苏,两场6-0的大胜后,他们将远赴客场考验狼堡的防线。

  赛前数据

  本赛季沃尔夫斯堡1胜2平保持不败;

  本赛季三轮下来,狼堡在联赛同期进球最少;

  沃尔夫斯堡队史上还没有经历过三轮不败并且一球未失的情况;

  本赛季德甲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出现,狼堡全都有份参与;

  多特6-0完胜达姆是图赫尔执教生涯中最大的赢球分差;

  上一次多特蒙德经历联赛开局两连败还是在希斯菲尔德执教的1993-94赛季;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德甲沃尔夫斯堡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