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升班马的纪录之王 德国小妖堪称年轻的老兵

2016年09月21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莫-维尔纳的状态很好蒂莫-维尔纳的状态很好

  上赛季莱比锡升级成功后,他们的首笔重磅签约就是以千万欧元签下了20岁的前锋蒂莫-维尔纳,后者彼时已经是在德甲浸淫过的“老面孔”了。而维尔纳也在加盟后逐渐显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上轮比赛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比赛最后半小时掀起了进球风暴,继续着升班马德甲新征程的生猛走势。

  不知不觉间,这个20出头的“老兵”将要迎来自己德甲的第100场比赛了。

  出名要趁早

  1996年3月6日出生于斯图加特的维尔纳,6岁时加入斯图加特俱乐部的青训。12-13赛季,年仅17岁的他荣膺U-19德甲青年联赛射手王。随后一个赛季,维尔纳被调入一线队,而曾经的队友基米希当时只能无奈远走还在德丙的莱比锡。

  2013-14赛季,维尔纳首先出战欧联资格赛,成为斯图加特史上正式比赛最年轻的出场球员;随后在德国杯第一轮成为队史最年轻出场球员;联赛此轮对阵勒沃库森,成为队史最年轻德甲出场球员;第4轮,队史最年轻德甲首发球员;第6轮,队史最年轻的进球者;第12轮,全德甲最年轻的一场比赛打进两球的球员……那个赛季过后,他才18岁!

  不过之后的两个赛季,维尔纳并没能踢出人们预期的表现,联赛分别只有3球和6球进账,他至今仍在等待自己的国家队首秀。但他还很年轻,只要能摆正心态,从容展现自己的能力,未来依旧不可限量。

  赶超德拉克斯勒

维尔纳在比赛中维尔纳在比赛中

  维尔纳在自己18岁零351天的时候,完成了自己的德甲第50场比赛,超越德拉克斯勒成为德甲最年轻的50场球员!而如今,德甲联赛最年轻的百场纪录保持者依旧是小德,他在20岁零225天的时候实现这一成就。眼下维尔纳已经完成了98场德甲联赛,只要在接下来两场分别对阵门兴和科隆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他就将以20岁零202天的年纪再次超越前辈小德。

  如无意外,他应该能将这一纪录揽入怀中。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维尔纳莱比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