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三轮最佳阵:诺伊尔领衔 小阿扎尔抢眼

2016年09月20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领衔德甲第三轮最佳阵容诺伊尔领衔德甲第三轮最佳阵容

  在上周中的欧洲赛事之后,上周末又结束了德甲第三轮的比拼,很多主教练都要对自己的阵容进行调整。经过考量之后,德甲官网选出了本轮的最佳阵容。

  门将

  诺伊尔(拜仁):在击败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这位世界最佳门将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扑救继续巩固了自己的地位。

  后卫

  拉菲尼亚(拜仁):第二个入选最佳阵容的拜仁球员,这位巴西人在同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多特蒙德):周末达姆施塔特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在这场6-0的大捷中,这位高大的希腊中后卫表现出色。

  索伦森(科隆):在3-0击败弗赖堡的比赛中,这位丹麦人帮助科隆延续着赛季开始后的良好走势,他的界外球更是制造了第三个进球。

  中场

  普利西奇(多特蒙德):这位年轻人再一次达到了人们对他的预期,在大胜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他贡献了一个进球两个助攻,被官网评选为本轮最佳球员。

  卡斯特罗(多特蒙德):作为一个可靠的中场屏障,卡斯特罗在周末再一次贡献了杰出的发挥,不但梅开二度,还创造了另一个进球,让对手全无反击之力。

  法比安(法兰克福):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法比安的光芒盖过了自己的同胞埃尔南德斯,而法兰克福也2-1击败了勒沃库森。

  里贝里(拜仁):因戈尔施塔特证明了他们是一个十分坚韧的对手,好在法国人挺身而出,给拜仁带来了胜利,贡献3次助攻,帮助拜仁3-1击败了因戈尔施塔特。

  前锋

  小阿扎尔(门兴):这位年轻的比利时人火力全开,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帮助球队4-1击败了云达不莱梅,而在比赛中他的速度和跑位一直都充满威胁。

  莫德斯特(科隆):在周五的比赛中法国人梅开二度,将自己的德甲总进球刷新到了3个,面对弗赖堡他几乎予取予求。

  维尔纳(莱比锡):在同汉堡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上场之后点燃了莱比锡进攻的火花。他毫不疲倦的跑动一直给主队的防线构成威胁,而现年20岁的他也收获了两个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诺伊尔门兴小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