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欧冠!多特主帅:这是特殊一刻 我们很兴奋

2016年09月14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赫尔对重回欧冠非常兴奋图赫尔对重回欧冠非常兴奋

  在缺席一个赛季之后,多特蒙德终于返回了欧冠的舞台,他们马上要前往华沙挑战波兰球队华沙莱吉亚。

  18个月之前,这家来自鲁尔区的俱乐部在2014-15赛季被尤文图斯淘汰之后,球队发生了很多巨大的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大黄蜂在现在的小组中仍旧实力超群。毕竟,他们早已经成为了欧洲的精英俱乐部。

  “欧洲最佳球队之一”

  大黄蜂曾经在1997年获得过欧冠冠军,而在2012-13赛季,欧冠决赛第一次成为德甲内战,可惜他们在决赛中输给了拜仁。克洛普的队伍在温布利大球场1-2惜败给了拜仁,但是他们的表现令他们时至今日仍然在整个欧洲大陆享有盛名。

  “多特蒙德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比莱吉亚强出很多,但是在足球世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莱吉亚主帅哈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两年前还在执教安德莱赫特的时候曾和多特蒙德交手,对我们来说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前30分钟我们连过半场都难,他们把我们死死压制住了。所以我知道面对多特的时候会有多困难。”

  改头换面的大黄蜂

  在2014-15赛季末期,克洛普决定离开多特蒙德,而现任主教练图赫尔走马上任之后重建的多特蒙德也依旧让对手头疼。他们的横冲直撞少了,但是踢得更有章法,也有了一点tiki-taka的意味,上赛季多特蒙德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积分最高的联赛亚军,在之前的52个德甲赛季里,他们的积分只有四次不能加冕联赛冠军。

多特在训练中多特在训练中

  虽然球队经历了重大的人事变动,胡梅尔斯、京多安和姆希塔良纷纷离开,但是也有很多新鲜面孔加入,其中有德国国脚许尔勒,法国新星登贝莱和两次获得欧冠冠军的巴尔特拉,这些人让多特蒙德能够保持过去的水准。

  图赫尔的特殊时刻

  “我们充满了自信,这是欧冠联赛,我们需要取得好的开局,因为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皇家马德里。”前拜仁中场罗德说道,现年25岁的他是今夏八位加盟多特的新鲜面孔之一,而其中四个人都有着丰富的欧冠经验。但是对于图赫尔来说,这个赛事仍然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当我听到欧冠的主题曲,并在场边指导比赛的时候,对我来说绝对是特殊的一刻,一个非常好的礼物,”这位欧冠新人教练说,“我们还有不少地方需要提高,但是我们也需要欧冠这种级别的考验,大家都非常兴奋。”

  德甲中文官网: 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欧冠多特蒙德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