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次轮最佳阵容:莱万领衔 药厂超级妖星杀出

2016年09月14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第二轮最佳阵容德甲第二轮最佳阵容

  2016/17赛季第二轮比赛中,有许多名气不大的球员踢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现在我们就来公布官网第二周的最佳阵容。

  门将

  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沃尔夫斯堡零封了对手,让科隆的数次进攻无功而返。

  后卫

  斯塔菲利迪斯(奥格斯堡):他利用直接任意球攻破了不来梅的球门,帮助奥格斯堡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他全面的能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零封因戈尔施塔特,完成了全队最高的11次铲断,取得了赛季两连胜。

  施塔克(柏林赫塔):帮助柏林赫塔完成了本赛季第一场零封的比赛,同时完成了10次拼抢。

  布鲁马(沃尔夫斯堡):帮助球队保持零封,是全场铲断次数(11次)和传球次数(51次)最多的球员。

  中场

  亨里希(勒沃库森):助攻波赫扬帕洛打入了第二粒进球,完成了全队第二多的触球次数(81次),是球队3-1战胜汉堡的最大功臣之一。

  卡尤比(奥格斯堡):完成了全队最高的3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同时赢得了惊人的24次拼抢。

  德布拉西斯(美因茨):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并且送出了助攻,帮助美因茨完成了队史上第一次半场4球。不过,霍芬海姆随后连追3球,比赛也锁定在了4-4。

  前锋

  菲利普(弗赖堡):4次射门就收获了2粒进球,帮助球队3-1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

莱万表现优异莱万表现优异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他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首开纪录之后的9分钟之内帮助卫冕冠军以2-0的比分锁定了比赛胜利。

  波赫扬帕洛(勒沃库森):在第72分钟接管了比赛,这名芬兰前锋在11分钟内完成了帽子戏法。

  德甲中文官网: 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万波赫扬帕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