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飞翼:我们不怕瓜帅曼城 没有哪队无懈可击

2016年09月13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逊谈到了欧冠的比赛约翰逊谈到了欧冠的比赛

  美国国脚法比安-约翰逊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无所畏惧。这个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还包括五次欧冠得主巴塞罗那,以及苏格兰冠军凯尔特人。但28岁的门兴中场相信,他们的队伍有足够的实力立足欧洲的顶级赛场。

  门兴上赛季曾经2-4输给过曼城,你还记得那场比赛吗?

  “我们上半场发挥得非常出色,曼城领先之后我们也保持冷静。我们的比赛富有激情,展现出了真正的水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办法保持到中场。后来曼城扳平了比分,他们的个人能力优势帮助他们成功翻盘。”

  上个赛季的曼城与本赛季的曼城有很大的不同,瓜迪奥拉的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取得全胜,所以在他们身上拿分是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吗?

  “我不会那样说。我不认为世界上会有一支球队无懈可击。显然曼城的阵容非常优秀,拥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他们的开局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最近2-1击败了曼联。所以我们很尊敬他们,但我们不害怕他们。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并且拿出上赛季对阵曼城的表现。”

  门兴被分在了最强的小组,同组中还有巴塞罗那、曼城和凯尔特人,你的队友拉斐尔说‘对手越强越好’,你同意这个观点吗?还是你愿意选择一个更弱的小组。

  “不,我同意拉斐尔。我们努力了整个赛季才回到了欧冠。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赛事。你想要对阵最好的球队和最好的球员来衡量自己。我们就在这个小组中得到了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期待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每一场比赛。”

  有巴萨、凯尔特人和曼城作为对手,你们会考虑去争夺小组第三,争取欧联杯的资格吗?

  “不,我们不会去考虑这个小组会如何。对我来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竭尽所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战每一支球队,然后拭目以待。”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欧冠门兴曼城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