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vs汉堡前瞻:小豌豆复出 两大劲旅齐争首胜

2016年09月09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沃库森和汉堡都力争赛季首胜勒沃库森和汉堡都力争赛季首胜

  联赛首轮小豌豆因伤缺阵,夏季引进的福兰德独自担纲锋线;联赛第二轮,药厂将在周六主场迎战汉堡,小豌豆及时复出,这次又轮到福兰德手部骨折……勒沃库森的锋线好“毒”啊……

  上赛季打进17球的埃尔南德斯缺阵首轮,但这并不能成为药厂首轮1-2输给老对手门兴的理由,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后也表示这个结果让人十分恼火。夏季转会窗颇有建树的勒沃库森可不能接受糟糕开局的恶化,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也借此向主场球迷们展示他们比上赛季更进一步的决心和势头。

哈利洛维奇引人关注哈利洛维奇引人关注

  汉堡在首轮的情况相对较好,1-1战平了因戈尔施塔特,至少拿到了一个积分。可喜的是,美国国脚鲍比-伍德首秀即取得进球,还有哈利洛维奇众多新援的加入也让“德甲恐龙”做客拜耳竞技场更具底气。

  赛前数据

  勒沃库森是德甲首轮出场球员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只有24岁零两个月。

  勒沃库森一共有三次在德甲前两轮遭遇两连败,最近一次是在1994-95赛季。

  汉堡最近一次联赛前两轮保持不败是在2010-11赛季。

  第一轮一共有四个德甲新人登场亮相,其中有勒沃库森的波杨帕罗和汉堡的伍德。

  在双方最近四场交锋中,汉堡全部失利。

  双方在拜耳竞技场的交锋中,从来没有过互交白卷的时候。

  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9月10日 周六晚  21:30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勒沃库森汉堡埃尔南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