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土豪队长:我们不害怕多特 相信我们能拿分

2016年09月07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RB和多特蒙德的对决引人关注莱比锡RB和多特蒙德的对决引人关注

  在本周末德甲第二轮的比赛中,莱比锡这支2009年刚刚成立的德甲新军将在主场迎来强大的对手——多特蒙德,红牛竞技场即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这座球场新建于2004年,曾经在2006年的世界杯当中承办了5场比赛,也承办过2015年德国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新的赛季到来之后,球迷们有机会每隔一周就能在家门口观看德甲联赛,而本周末他们也迎来了队史上第一次德甲主场比赛。

莱比锡RB来势汹汹莱比锡RB来势汹汹

  虽然这支球队还很年轻,但他们建队伊始就展现出来了野心,他们快速地从第五级别联赛升到了德甲。因此国内历史最悠久,底蕴最深厚的俱乐部之一——多特蒙德作为莱比锡RB的第一个主场对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对于这支球队,对于这座城市,我们期待着第一场德甲主场比赛的到来,不过第一个主场就迎来了强大的对手。”队长多米尼克-凯泽2012年的时候就加入了球队,当时莱比锡还在第四级别联赛。

  如果把这支升班马比作街头玩耍的孩子的话,那么他们本周的对手就是身经百战的老兵,拥有述之不尽的荣誉纪录、奖杯和历史。比莱比锡成立要早一个赛季,多特蒙德已经收获了5个德甲冠军,2011-12赛季他们还勇夺国内双冠王,还曾经闯入过欧冠决赛。他们的主场伊杜纳信号公园,是全欧洲上座率最高的之一。

红牛球场的球迷们非常期待红牛球场的球迷们非常期待

  现在,莱比锡RB也渴望拥有这一切。在2-2战平霍芬海姆,完成了他们的德甲首秀之后,凯泽和他的伙伴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取得一场胜利,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肯定会拿出最好的表现,踢得更加紧凑积极,就像我们对阵霍芬海姆时那样。”27岁的凯泽说,“我确信我们能在主场有所收获,即使这将是个非常困难的考验。我们不需要害怕多特蒙德。”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莱比锡RB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