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没听过哪个球员批评安帅 他很容易接近

2016年09月08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贝里期待新赛季夺得三冠王里贝里期待新赛季夺得三冠王

  新浪体育讯  拜仁已经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法国球星里贝里无疑是球队的重要人物。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新帅安切洛蒂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并表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所有冠军头衔。

  “安切洛蒂是一个容易接近的人,”里贝里对Goal.com表示,“他喜欢手下的球员们,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总是寻求交流,和我们开玩笑,每天都问我们感觉如何,这样的将帅关系是很重要的。”里贝里表示球员们并不是小孩子,但这种特别的关系也非常重要:“大家一起开开玩笑是很重要的,当你和队友们在一起很长时间时,你不能总是谈论足球。”法国人对安帅称赞有加:“安切洛蒂总是给人积极的印象,我从没听过有球员批评他。拥有好的球队和好的球员是一方面,与球员们有好的、亲密的关系是另一件事情。安切洛蒂各方面都是冠军级的,否则他不可能制造如此和谐的气氛。”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里贝里表示:“我们想要赢得一切,希望本赛季我们赢得所有冠军。而如果我必须要在德甲和欧冠当中选一个,那么我会选欧冠,因为它更特别一点,尽管赢得德甲也是非常棒的事情。”本赛季欧冠拜仁又将面对上赛季淘汰自己的马竞,对此里贝里表示并不能把它叫做“复仇”,重要的是努力去赢得每一场小组比赛。里贝里今年已经33岁,他和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将会到期。谈到续约问题,这位老将说:“也许我会在这里再踢两三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状态保持不错,剩下的自然会到来。希望下赛季,我还能在拜仁继续踢球。”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里贝里安切洛蒂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