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焦点战前瞻:多特遭遇土豪 检验黑马成色?

2016年09月08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扬能否继续进球脚步?奥巴梅扬能否继续进球脚步?

  莱比锡的球迷们可以第一次看到球队新援伯克的发挥,而多特蒙德也将成为可以容纳44300人的红牛体育场迎来的第一个德甲联赛对手。

  这支德甲新军在上周从英格兰球队诺丁汉森林引进了只有19岁的天才少年伯克,而这位小将也被人看作是下一个贝尔。在第二轮德甲联赛中,面对强敌,这位速度飞快的苏格兰边锋不仅可能上演首秀,这也是莱比锡在连续升级之后,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参加德甲联赛。在赛季的揭幕战中,萨比策最后时刻的扳平进球让莱比锡2-2战平了霍芬海姆,也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德甲积分。

奥巴梅扬火力全开奥巴梅扬火力全开

  而开足马力的多特蒙德如今势头正盛,上赛季的超级射手奥巴梅扬如今已早早火力全开,在伊杜纳信号公园2-1战胜美因茨的比赛中,他包办了大黄蜂的两个进球。此外,多特两个边路的威胁也不容小觑,在左路许尔勒,右路登贝莱的帮助下,奥巴梅扬一定希望可以盖过伯克的风头,抢占头条,并在德甲金靴的争夺中紧咬莱万。

莱比锡RB战力几何?莱比锡RB战力几何?

  差不多可以肯定的是,尽管多特是检验莱比锡——这支夏季大肆招兵买马的新军成色的试金石,但大黄蜂此番客场之旅同样会是一番恶战。

  数据解析

  第一轮比赛中,许尔勒的一个传中和创造的一粒点球,帮助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曾经在莱比锡体育总监朗尼克执教的乌尔姆俱乐部踢球;

  莱比锡是第一轮唯一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的球队;

  在第一轮,只有拜仁的射门次数(27次)比莱比锡(23次)要多;

  德甲升班马在赛季首轮吃到了四张黄牌,为联赛最多。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莱比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