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这样的老好人也讨厌一种人:从不和他们说话

2016年09月07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以为人和善、好脾气著称,但即使像他这样的老好人,在足球圈里也有一类讨厌的对象:球员经纪人。

  安切洛蒂透露,自己从来不和经纪人交谈,都是和球员直接交流,如果绕不开经纪人,他也会派自己的助手去和这帮人打交道。

  “我不和经纪人说话,”安帅说,“在我看来,他们不是我这个职业中的一部分。”

贝尔经纪人巴内特贝尔经纪人巴内特

  “我直接和球员交流,而且我也希望,当出现问题时,球员们会直接找我,而不是派他们的经纪人来。”

  “我想在眼下的足球圈,经纪人的权势过大了,很多俱乐部给了经纪人很多权力。但球迷们来体育场是看球员的,球员们是足球圈最重要的人物,而不是经纪人或者教练。”

  安帅讨厌经纪人,恐怕也和他的经历有关,有报道称,安帅执教皇马期间,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曾经跳过主教练,直接去找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要求皇马安排贝尔打中路,类似这样的情况,显然是安帅这样的老好人也不想遇到的。

  (向风)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德甲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