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新赛季五大新星:拜仁妖星领衔 巴萨天才

2016年09月06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在拜仁会有怎样的表现?桑切斯在拜仁会有怎样的表现?

  德甲联赛不仅仅属于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扬和小豌豆这样家喻户晓的球星,这里也是年轻新星们的舞台,是他们展示自己实力的竞技场。在联赛第二轮开始前,德甲官网带你认识这五个新赛季最被人看好的潜力股。

  克劳斯特曼

  生日:1996年6月3日

  俱乐部:莱比锡RB

  位置:右后卫

  德甲出场次数:0

  德国U21国脚克劳斯特曼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出场34次。虽然他的拼抢成功率只有48%,但20岁的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此外他在进攻端也颇有建树,贡献了1粒进球和4次助攻。这名德甲飞翼需要在防守上多下功夫,不过他上赛季的稳定发挥足以证明他有潜力立足更高水平的联赛,是一名学习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

  恩博洛

  生日:1997年2月14日

  俱乐部:沙尔克04

  位置:前锋

  德甲出场次数:1

恩博洛开启了德甲之旅恩博洛开启了德甲之旅

  拒绝了很多大牌球队的追求,恩博洛最终选择了沙尔克。这名19岁的新秀在帮助巴塞尔完成瑞士联赛的三连冠之后来到了德甲赛场,他的欧战以及国家队比赛经历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上赛季他27次联赛出场完成了10粒进球和10次助攻,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赛场上,他代表瑞士出场了全部的4场比赛,毫无疑问他将在2016-17赛季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

  登贝莱

  生日:1997年5月5日

  俱乐部:多特蒙德

  位置:右边锋

  德甲出场次数:1

登贝莱是欧洲最抢手的妖星之一登贝莱是欧洲最抢手的妖星之一

  登贝莱并没有用太长的时间就适应了这里,展现出了非凡的自信和卓越的实力。这名19岁的法国小将上赛季是法甲球队雷恩的最佳射手,他26次出场完成了12粒进球,而他在第14轮才迎来了处子秀。乍一看登贝莱的球风从容不迫、不紧不慢,但千万不要被这样的表象欺骗。他灵巧的跑动和柔和的球感,让图赫尔在进攻端的选择上面临幸福的烦恼。

  桑切斯

  生日:1997年8月18日

  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位置:中前卫

  德甲出场次数:无

  “我三个月前跟拜仁谈过桑切斯的问题,我认为他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拜仁新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名备受人们期待的年轻球员需要和阿隆索、比达尔和蒂亚戈竞争中场的主力位置。

  尽管这名冲击力十足,控球能力很强的中场球员跟随本菲卡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赛季,但这笔交易仍然有些冒险。然而,拜仁慕尼黑的投资也向来谨慎,总是能够精明地签下出色的潜力股。在确认转会之后,桑切斯跟随葡萄牙拿到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被誉为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他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成员,也被评为本届赛事的最佳年轻球员。由此看来,对于才华横溢的桑切斯来说,在拜仁崭露头角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

  哈利洛维奇

  生日:1996年6月18日

  俱乐部:汉堡

  位置:中前卫

  德甲出场次数:1

哈利洛维奇在德国杯取得进球哈利洛维奇在德国杯取得进球

  当时几乎所有的欧洲顶级俱乐部都想签下这名克罗地亚队史上最年轻的国脚,而巴塞罗那最终笑到了最后。在他刚刚16岁101天的时候,他就为萨格勒布迪纳摩出场比赛,11天之后他就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后来他又成为了欧冠历史上出场年龄第二年轻的球员,然后在16岁的时候入选了国家队。

  不过在群星云集的巴塞罗那,哈利洛维奇很难获得上场机会,仅在几场杯赛中登场亮相,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了希洪竞技。本赛季,汉堡将这名小将招入了队中,希望这名年轻球员能够兑现他的潜力。在德国杯首轮的比赛中,哈利洛维奇就取得了进球,他也许已经适应了德甲赛场的节奏。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雷纳托-桑切斯哈利洛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