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创神纪录!拜仁神锋KO德甲历史第一杀手

2016年09月01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万首轮就状态火爆莱万首轮就状态火爆

  莱万多夫斯基在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的第48、49、50粒德甲进球,让他成为了德甲历史上,为单一俱乐部最快完成50粒进球的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只用了64场比赛就完成了这个里程碑,而德甲史上最佳射手盖德-穆勒共用了83场比赛。

  下面是最快为单一俱乐部完成50粒进球的榜单。在前五名的球员中,刚刚加盟沃尔夫斯堡的马里奥-戈麦斯是莱万之外唯一的现役球员。

  目前莱万是德甲历史上第27名的射手,如果他能够保持上赛季的状态,打入30粒进球,他能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第14位。超过德甲传奇鲁迪-沃勒尔、赫鲁贝施以及席勒。

  更多德甲新闻: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