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豪取德甲开门红 拜仁找到对的人了?

2016年09月01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在拜仁的开局不错安切洛蒂在拜仁的开局不错

  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在2016-17赛季的德甲第一轮,诠释了他为什么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卫冕冠军6-0横扫了云达不莱梅,这位卓越的意大利战术大师现在是唯一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都有过执教胜利经验的人。

  冷静的专家

  “作为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哪里都取得过成功,还赢得过三次欧冠冠军。”在去年十二月,确认现年57岁的安切洛蒂即将走马上任之后,拜仁的主席鲁梅尼格说,“安切洛蒂是一个冷静、平和的足球专家,他知道怎样和球星相处,也擅长好多种比赛风格。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人,而我们现在找到了。”

  面对不莱梅的时候,拜仁几乎无懈可击,这也进一步验证了鲁梅尼格的话,安切洛蒂的地位也从未被质疑。他曾经执教过意大利的雷吉亚纳、帕尔马、尤文图斯和AC米兰,英超的切尔西,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执教的每个国家他都曾经赢得过联赛或者杯赛的冠军,有些时候还是双冠王。

  另外,只有7个人作为球员和主教练都赢得过欧冠冠军,而他就是其中之一,而只有两个主教练曾经三次赢得欧冠冠军,他也是其中之一。而如果他将自己的第四次欧冠冠军奖杯带到慕尼黑的话,也完全在情理之中。

  我们在一起非常开心

  在那时,拜仁和德甲的球迷对于这位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也十分期待。他光彩夺目的职业生涯也说明了这点,而安切洛蒂也以善于和冠军成员打成一片并成功融入那种志在夺冠的球队而著名。“他知道怎样和每个人沟通,”拜仁门将诺伊尔说,“他举重若轻,也相信我们,可以让我们在场上自己做决定。”

  “他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一起非常快乐。”拜仁的前锋穆勒说,在同不莱梅的第一场比赛中,他贡献了3次助攻。“踢出个6-0,球迷们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可以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德甲卫冕冠军很少会马失前蹄,而冷静的安切洛蒂也成功施展了自己的魔法。在3场正式比赛中他已经取得了3次胜利,其中还包括他执教以来的第一个冠军——2016德国超级杯,这也说明了他很可能会延续前任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的丰功伟绩。

  更多德甲新闻: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德甲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