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大巴黎毁约金砸德国脚天王 压轴的豪砸

2016年08月30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克斯勒开启豪门之旅?德拉克斯勒开启豪门之旅?

  新浪体育讯  距离转会市场还有两天不到的时间就将关闭,欧洲各大豪门都在为引援和清洗做出最后的努力。对于一向节俭持家的温格来说,在转会截止日前的最后一天,恐怕动静最大的就要属他的阿森纳了。德国国脚铁闸穆斯塔菲已经敲定加盟,只差官宣。而另一位效力于拉科鲁尼亚的西班牙前锋卢卡斯-佩雷斯也已经抵达伦敦进行体检。

  不过,与温格的小打小闹比起来,真正的豪门一出手动辄就是半亿。来自于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证实,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将开出一份高达7500万欧元的报价,其目标直指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德国国脚飞翼德拉克斯勒,这或将是本次夏窗转会截止日前最震撼的一笔交易了。

  《图片报》的消息称,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罗杰尔-魏特曼日前正在巴黎,与俱乐部的高层商谈这位德国天王的转会事宜。“我去年夏天加盟狼堡的时候,就与俱乐部的高层有过协议,只要机会合适或者出价达到了俱乐部的预期,我就可以离开。主教练黑金和技术总监克劳斯-阿洛夫斯都同意了这一点。”

  现年22岁的德拉克斯勒身高1米87,他以主力身份参加了今夏的法国欧洲杯,上赛季代表沃尔夫斯堡出战了34场比赛打进9球。鉴于德拉克斯勒与狼堡之间的合同中,有一条截止至2017年夏天之前的7500万欧元的毁约金条款,所以此次大巴黎直接砸出了这个价格的毁约金,力争在转会窗关闭之前签下这位才华横溢的奇才。

  (Alduin)

文章关键词:德拉克斯勒德国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