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德甲升班马夏季砸钱超拜仁 专机截胡抢天才

2016年08月30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利弗-伯克加盟莱比锡RB奥利弗-伯克加盟莱比锡RB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今年夏天德甲转会净投入最高的球队是哪支?升班马莱比锡RB!拥有红牛集团资金支持的这支德甲新军目前已经投入了4650万欧元引进了多名球员,应对自己的德甲处子赛季。

  上周末莱比锡RB连续签下了诺丁汉森林的苏格兰天才奥利弗-伯克和萨尔茨堡红牛的巴西中场贝尔纳多。根据《图片报》的消息,上周六莱比锡RB的体育主管朗尼克亲自观看了诺丁汉森林和利兹联的比赛,赛后用专机将伯克带回莱比锡,随后双方就签订了合同。而在此前,伯克引起了不少豪门球会的关注,前几天还曝出拜仁有意引进伯克的消息。

莱比锡RB已经砸下4650万欧元莱比锡RB已经砸下4650万欧元

  19岁的伯克和21岁的贝尔纳多也体现了莱比锡RB的引援思路,德甲新土豪的新援都是非常年轻的潜力股,并没有高身价的成名球员。除了这两人之外,莱比锡RB还花费1500万欧元签下了萨尔茨堡红牛的纳比-凯塔(21岁),斯图加特前锋维尔纳(20岁)的转会费则达到1000万欧元。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RB伯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