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偶像助阵德甲开幕式 曾进入职业队U17踢球

2016年08月26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茨科将助阵德甲开幕式本茨科将助阵德甲开幕式

  德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德甲新赛季将正式打响,揭幕战是上赛季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而届时流行歌星蒂姆-本茨科将为新赛季一展歌喉,演唱德国国歌。

  现年31岁的本茨科将要在座无虚席的安联球场演唱德国国歌,届时全球会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通过电视看到这一幕。之后卫冕冠军拜仁和云达不莱梅就将开始新赛季的第一战。

  差点成为足球运动员?

本茨科曾是一位足球好手本茨科曾是一位足球好手

  德甲球迷可能还不知道本茨科在孩提时代是一个足球好手。小的时候,他经常踢足球,“我那时候一直在踢足球,所以都没有时间玩音乐了。”不仅如此,当时他还进入了当地俱乐部柏林联队的U17青年队。虽然很有足球方面的天赋,但是本茨科从来没有想过以足球为职业。“又不是像拜仁那样的俱乐部给我提供合同,说实话,我还不够出色。”不过没关系,他现在在歌唱领域也很成功。

  家喻户晓的明星

  本茨科后来进入了柏林自由大学学习福音神学和非基督教的宗教学,后来他从大学退学,做过一段时间汽车推销员,在2009年,他的歌唱才华被发现,加入了著名乐队曼海姆之子(Söhne Mannheims)。

  在2011年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如果这是我的语言(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ären)》之后,进入了德国的主流音乐界,在2013年他又发行了自己第二张专辑《吊在线上(Am seidenen Faden)》。本茨科在2011年表示,他是霍芬海姆的球迷,因为“我的一个好朋友在那里踢球”,但是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拜仁。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开幕式本茨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