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队名单:小猪迎告别战 国奥三将入选

2016年08月27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迎来告别战小猪迎来告别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德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施魏因施泰格将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告别战,而三名参加了巴西奥运会的德国国奥成员进入了名单。

  德国将在8月31日和芬兰进行一场热身赛,施魏因施泰格将在本场比赛后正式告别国家队,9月4日,德国将迎来自己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首战,对手是挪威。

  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穆斯塔菲(瓦伦西亚)、黑克托尔(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拜仁)、埃姆雷-詹(利物浦)、塔(勒沃库森)、聚勒(霍芬海姆)、基米希(拜仁)

  中场/前锋:赫迪拉(尤文)、施魏因斯泰格(曼联)、克罗斯(皇马)、许尔勒(多特)、厄齐尔(阿森纳)、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穆勒(拜仁)、魏格尔(多特)、迈尔(沙尔克04)、格策(多特)、贝拉拉比(勒沃库森)、福兰德(勒沃库森)、勃兰特(勒沃库森)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勒沃库森德国聚勒基米希魏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