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轮前瞻:揭幕战安帅首秀 欧冠两强火拼

2016年08月26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再度出战揭幕战拜仁再度出战揭幕战

  北京时间8月27日,也就是周六凌晨两点半,2016-17赛季德甲揭幕战将会正式拉开大幕。这也意味暌违着许久之后,德甲联赛再度又回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周末进行的首轮全部9场比赛,更是场场吸睛、看点十足:拜仁和不来梅的率先亮相,药厂和门兴在补强之后的实力检验,全新多特的再度启程,两支升班马轮番接受老大哥们的挑战……

  8月27日 02:30  拜仁慕尼黑 VS 云达不莱梅

  这是安帅执掌拜仁教鞭的德甲联赛首秀,而且还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揭幕战,双方自然是会承受一定的压力。意大利教头此前已经率队将德国超级杯收入囊中,并且强势通过德国杯首轮,但全队上下都清楚,联赛才是俱乐部的重中之重。“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联赛卫冕成功,”刚来拜仁的时候,安帅就已经强调过这一点。周六凌晨拿下三分是球队目前唯一的想法。

  而另一方面,不来梅刚刚在德国杯中铩羽而归,新援克鲁泽也只能因伤作壁上观,或许队中为数不多能给拜仁带去麻烦的就是皮萨罗了。这位曾经效力过拜仁的秘鲁老将上赛季成为了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英雄不减当年!

  8月27日 21:30  多特蒙德 VS 美因茨

多特蒙德再度启航多特蒙德再度启航

  图赫尔将率领面貌一新的多特蒙德在主场接受老东家美因茨的挑战。这个夏天胡梅尔斯、京多安和库巴相继出走,接连引进巴尔特拉、登贝莱、罗德、格雷罗、格策和许尔勒之后,大黄蜂相比上赛季已经有了很大的人员变动。这些新援几乎都有机会在联赛首战中获得登场的机会,只是重归威斯特法伦之后的格策首秀或许还要等待。

  上赛季挺进欧洲赛场之后,美因茨并没有对现有阵容做出大的改变,球队主帅马丁-施密特对现有球员也很满意。克里斯蒂安-克莱门茨是队中唯一的新面孔,这位前沙尔克球员应该能够再度交手鲁尔德比老对手。

  8月28日00:30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勒沃库森

门兴期待新赛季大有作为门兴期待新赛季大有作为

  这是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强强对话。周三凌晨在欧冠资格赛中血洗对手挺进32强的门兴依旧保持着上赛季的强劲势头,前场攻击二人组拉菲尔和小阿扎尔更是状态火热,他俩在那场资格赛中都完成了帽子戏法。在得到克拉默之后,“小马驹”的实力更进一步。不过这次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勒沃库森,谁能拿下三分还很难说。

  在转会市场上一番运作之后,药厂已经被很多业内人士视作是联赛冠军的强力争夺者了。沃兰德、鲍姆嘉特林格的加入,阿朗吉斯的复出,新赛季的勒沃库森看上去确实是阵容强硬。虽然头号前锋小豌豆因伤缺席首战,不过有强援助阵的他们还是能够给主队不小的压力。

  其余场次时间:

  8月27日  星期六

  21:30  法兰克福 VS 沙尔克04

  21:30  奥格斯堡 VS 沃尔夫斯堡

  21:30  科隆 VS 达姆施塔特

  21:30  汉堡 VS 因戈尔施塔特

  8月28日  星期日

  21:30  柏林赫塔 VS 弗赖堡

  23:30  霍芬海姆 VS 莱比锡RB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