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小豌豆从自家楼梯摔下骨折 至少伤缺2周

2016年08月24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豌豆将无缘德甲首轮比赛小豌豆将无缘德甲首轮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转会到勒沃库森之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发挥非常出色。上赛季他在40场各项比赛中为球队攻入26球,新赛季首战他又在德国杯破门得分。但就在德甲本周末即将拉开战幕时,小豌豆却受伤了,受伤的地点是……自己家。

  当地时间昨天,勒沃库森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小豌豆和拉尔斯-本德两位球员无缘德甲揭幕战。谈到墨西哥前锋的伤情,官网声明称:“小豌豆昨晚从自己家的楼梯上摔下,造成右手掌骨骨折,他今天早上已经在医院顺利接受了手术。”拉尔斯-本德则是在奥运会男足决赛当中因伤退场的,他的右脚踝出现了伤情。经过队医的核磁共振检查,本德也需要休战。勒沃库森官网表示,两人都将至少缺阵2周时间。

  勒沃库森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三,获得了直接晋级本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点30分迎来新赛季德甲首战,对手是上赛季获得第四的劲敌门兴。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勒沃库森埃尔南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