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签下德国国脚 披10号球衣回归

2016年08月03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莱梅宣布签下克鲁泽不莱梅宣布签下克鲁泽

  新浪体育讯  德甲不莱梅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签下沃尔夫斯堡的德国国脚克鲁泽,这位今年28岁的前锋将回到绿白军团效力。不莱梅方面并未透露转会费金额,《图片报》的消息称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加上附加条款最高能够达到900万欧元。《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则称,克鲁泽将和不莱梅签约4年到2020年6月30日。

  不莱梅的体育经理弗兰克-鲍曼表示:“我们很高兴克鲁泽愿意回归不莱梅,他在近几年取得很大的进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最高水平的赛事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球队主帅斯克里普尼克则说:“克鲁泽在攻击线上的位置很灵活,他给我们的进攻提供了更多选择。我们相信他能立刻给球队带来帮助,很高兴他能重回不莱梅。”克鲁泽于2006-2009年效力于不莱梅二队,但并未在一队获得太多机会,随后他转投圣保利,并一步步成长为德国国脚。回归不莱梅之后,克鲁泽将身披10号球衣。

  克鲁泽本人表示:“足球是我生活的中心,在不莱梅我找到了不错的状态,希望能够重新启航。我相信球队能有出色的表现,我的德甲首秀也正是在不莱梅完成的。现在我希望帮助球队恢复之前的强大实力,我对能够加入新的俱乐部感到很开心。”在166场德甲联赛中,克鲁泽完成了42个进球和43次助攻。他为德国队出场14次,攻入4球。原本克鲁泽有希望参加今夏的欧洲杯,但他接连被卷入违反队规参加扑克锦标赛、同女记者冲突、裸照风波等多个丑闻,不仅遭到俱乐部的处罚,也失去了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狼堡不莱梅克鲁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