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签下多特快刀 转会费500万签3年

2016年08月01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堡签下库巴狼堡签下库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沃尔夫斯堡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多特蒙德中场雅库布-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库巴)。

  沃尔夫斯堡官网透露,球队已经和库巴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根据德国《踢球者》报道,库巴的转会费大约为500万欧元左右。

  库巴司职边锋,速度快,突破能力强。他于2007年加盟多特蒙德,此后他为大黄蜂在德甲中出场197次,攻入27球并有43次助攻。上赛季库巴被租借至佛罗伦萨,他在意甲出场15次攻入2球。

  今夏欧洲杯上,库巴代表波兰队出战,已经30岁的他,依旧为球队攻入2球,并贡献1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

  (小九)

文章关键词:沃尔夫斯堡德甲多特蒙德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