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里贝里传射 阿拉巴世界波 拜仁3-0完胜

2016年07月24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3-0夺季前热身3连胜拜仁3-0夺季前热身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3:30(德国当地时间23日17:30),2016-17赛季拜仁季前第3场热身赛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0完胜第6级别球队兰茨胡特,里贝里、阿拉巴和哈格勒先后破门。拜仁夺得季前热身3连胜。

  拜仁此前2场热身均取胜,安切洛蒂此役继续排出半主力阵容,里贝里和队长拉姆领衔出战。双方球员臂缠黑纱,赛前为此前的慕尼黑恐怖袭击事件遇难者默哀。拜仁开场后控制比赛,斯廷德尔右路突破传中,但里贝里近距离错过皮球。

  兰茨胡特门将胡贝尔表现神勇,他接连扑出了里贝里、格林、哈格勒和塔纳特的射门。拜仁第34分钟打破僵局,主队后卫解围长传球失误,里贝里拿球强突禁区左肋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拜仁5分钟扩大比分,里贝里传球,阿拉巴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入网,2-0。

  拉姆、里贝里、马丁内斯、贝尔纳特和格林均在中场被换下。阿拉巴也在第62分钟被换下,斯塔克成为场上唯一的成年队球员。第79分钟,塔纳特快速开出任意球,哈格勒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3-0。随后克尔尼基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之后拜仁将赴北美参加国际冠军杯,德国豪门将接连对战米兰双雄和皇家马德里。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斯塔克;斯廷德尔,F-格策,马丁内斯(46',伊舍伍德),贝尔纳特(46',弗里德尔);哈格勒,拉姆(46',费恩),阿拉巴(62',沙巴尼),塔纳特;里贝里(46',蒂尔曼),格林(46',克尔尼基)

文章关键词:里贝里拜仁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