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撕!媒曝瓜帅怒斥队医险动手:你们学学马竞!

2016年05月06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报》爆料称瓜帅与队医发生冲突《图片报》爆料称瓜帅与队医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瓜帅的拜仁被马竞淘汰,连续三年无缘决赛。而球队在出局之后还遭遇了更衣室危机,德国媒体爆料称瓜迪奥拉将矛头再次指向了拜仁队医,认为他们在球员的伤病恢复上做得不好。

  周四出版的《图片报》独家爆料称,在拜仁遭到马竞淘汰的比赛之后,瓜帅在更衣室与队医发生冲突,双方还差点动手。瓜帅喊道:“戈丁恢复得那么快,你们为什么做不到?为什么我们的伤员恢复要那么久?”马竞后防中坚戈丁因伤缺席了首回合比赛,但他第二回合及时伤愈复出并首发出战。瓜帅的矛头指向了一位理疗师(《图片报》并未透露其姓名),这位理疗师马上回击了瓜帅:“你们不能这么说,你们不该这么说。你们有几乎所有的球员可以使用,除了罗本和巴德施图贝尔。”《图片报》称这段话引发了“短暂但激烈”的争吵,最后里贝里作为和事佬冲了进来,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阿斯报》也转载了《图片报》的消息《阿斯报》也转载了《图片报》的消息

  根据《图片报》的说法,瓜迪奥拉对拜仁伤员的恢复进度不满。不过实际上除了赛季报销的巴德施图贝尔和长期养伤的罗本之外,拜仁人员基本齐整。后防中坚博阿滕因伤错过了第一回合的比赛,但当时博阿滕已经恢复训练,他本人也确信可以参加那场比赛。《阿斯报》在转载《图片报》的报道时称,瓜迪奥拉那场比赛没有让穆勒和里贝里首发,这引起了俱乐部的不稳定,在被淘汰之后终于爆发。文中写道:“瓜帅与拜仁的关系看起来已经彻底破裂了。”

  这并不是瓜帅第一次和拜仁队医发生冲突,去年年底《踢球者》就曾爆料称,里贝里复出之后不久的再度受伤引发了瓜迪奥拉和队医沃尔克-布劳恩医生的冲突,双方在最近甚至发生了争吵。瓜迪奥拉认为太多的拜仁首发球员轻易地倒下,布劳恩医生则认为瓜迪奥拉过早地让里贝里复出(比预计的时间提早了一周),导致了目前的问题。上赛季瓜帅也曾和拜仁的资深队医穆勒-沃尔法特发生冲突,事后这位为俱乐部工作近40年的名医宣布辞职,他明确表示无法忍受球队将输球的责任归到他身上。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队医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