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32轮官方前瞻:拜仁赢克星就能四连冠

2016年04月29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本周有望夺得德甲四连冠拜仁本周有望夺得德甲四连冠

  本周德甲联赛将迎来第32轮的争夺,争冠和保级都进入关键阶段,那么本轮德甲又有哪些看点呢?(注:以下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拜仁慕尼黑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4月30日 21:30)

  本周六即将在安联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很可能会见证拜仁在主场提前夺冠,折也将是他们的联赛四连冠。只需要一场胜利,瓜帅的队伍就可以庆祝了,完全不用考虑多特蒙德与狼堡的比赛结果。德甲巨人最近几周的联赛状态非常火热,过往六轮联赛他们全取18分!但是遇佛杀佛的拜仁面对门兴已经三连败了,本场比赛似乎是一场复仇之战。

  门兴上次拿到联赛桂冠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976-77赛季,但他们历来喜欢扮演搅局者的角色。上周战胜了近来风头正盛的霍村之后,门兴也从先前的两连败低谷中走了出来,目前他们急需一场胜利向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进行最后的冲刺。

  勒沃库森 VS 柏林赫塔 (5月1日 00:30)

  虽说在积分榜上只相差一位,但第三的药厂和第四的柏林赫塔近来的状态可真是云泥之别。上周连追三球逆转沙尔克之后,勒沃库森已经取得了联赛六连胜,接下来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帮他们锁定下赛季欧冠名额。上场比赛打入致胜球的埃尔南德斯本赛季出场26次已经攻入了17球,他的状态正是药厂的关键!

  赫塔上周输给拜仁或许很正常,但更让柏林球队难以接受的是,这是他们过去四场联赛的第三场失利。此前柏林赫塔可是占据积分榜第三长达八周,此后他们的状态就一落千丈。虽说仅需一分就足以确保他们参加下赛季欧联杯,但能进入欧冠才是首都球会的追求。

  多特蒙德 VS 沃尔夫斯堡 (4月30日 21:30)

多特本轮对阵狼堡多特本轮对阵狼堡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本周早些时候劝慰球队的支持者们要摆正心态,不要因为冠军情结给队员们太大的压力。虽说上周轻取斯图加特,但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要从领先7分的拜仁手中抢来冠军也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不过,“大黄蜂”将士们还是尽心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过去的三场比赛都是以3-0的相同比分大胜对手,包括对阵柏林赫塔的德国杯半决赛。

  如果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沃尔夫斯堡客场取胜,那么他们将帮助拜仁提前夺冠,虽然说这对于目前的狼堡来说有着不小的难度。冬歇之后狼堡只在联赛前四的位子待过两轮,进入到2016年之后似乎整个队伍都失去了狼性,失去了对胜利的渴求,上轮负于奥格斯堡之后,他们过去六轮仅拿下两分。

不莱梅队迎来保级大战不莱梅队迎来保级大战

  不莱梅 VS 斯图加特 (5月3日 02:15)

  虽说这两个落寞贵族一共获得过九次德甲冠军,但本赛季全力保级的他们可谓是难兄难弟。上周负于汉堡之后,不莱梅自三月以来六场比赛输掉四场,目前他们还落后倒数第四的斯图加特2分。唯一让不莱梅感到少许欣慰的是老将皮萨罗的余威尚存,秘鲁人在冬歇之后已经攻入了11球,赛季一共打入13球。而斯图加特如果本场告负,就将跌入降级区。过去的几轮比赛,斯图加特拿分是德甲最低的。上周脆败于“大黄蜂”之后,他们之前的六轮联赛居然只取得可怜的两分。

  其他赛事(都在北京时间4月30日):

  02:30    奥格斯堡 VS 科隆  

  21:30    汉诺威96 VS 沙尔克04  

  21:30    霍芬海姆 VS 因戈尔施塔特 

  21:30    美因茨 VS 汉堡  

  21:30    达姆施塔特 VS 法兰克福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