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官方前瞻:多特神锋缺阵 替身出战遇旧主

2016年04月20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里安-拉莫斯最近的状态不错阿德里安-拉莫斯最近的状态不错

  由于奥巴梅扬因伤缺席,阿德里安-拉莫斯将代替加蓬前锋出战。在明天凌晨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多特蒙德将迎战柏林赫塔。面对老东家,拉莫斯希望帮助多特蒙德连续三个赛季杀入德国杯决赛。

  拉莫斯在2014年转会多特前为柏林赫塔效力了五个赛季,最近的五场比赛他已经攻入了4球。眼下欧联出局、联赛落后较多的多特几乎只剩德国杯这项荣誉可以争取了,这一点拉莫斯非常清楚。“如果没有上周四那场大逆转,我们或许正在成就一个美妙的赛季,”多特队长胡梅尔斯如是告诉媒体,“所以我们明天一定要进入德国杯决赛,我们渴望这项冠军,不然本赛季就四大皆空了。所以我想我们会再次回到柏林,再战拜仁。”

  上周末多特蒙德3-0完胜汉堡,拉莫斯在比赛中更是梅开二度。由于此前被利物浦以一种不可接受的方式翻盘,这场胜利对于倍受打击、情绪涣散的大黄蜂而言,无异于雪中送炭。虽然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还落后拜仁七分,也足以让多特将士暂时忘却那些烦恼。

  胡梅尔斯继续补充道:“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刚开始双方处于均势,我们表现得不是很稳定。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们首发名单做出了八处改变。我觉得上半场我们踢得还是挺老到的,之后我们心态更好,也就越踢越好了。所以,这场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

  其实不光这场比赛,多特的整个赛季都可以称得上令人满意,特别是进入2016年之后。图赫尔的球队自进入2016年以来只输了一场,也就是上周同利物浦的那场。在德国杯中更是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以打入14球仅失3球的骄人战绩连克开姆尼茨、帕德博恩、奥格斯堡和斯图加特,昂首挺进四强。

  而自1980/81赛季之后再次杀入德国杯四强的柏林赫塔,晋级之旅可就不是那么一片坦途了。他们在第二轮中经过加时苦战才淘汰法兰克福,之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仅一球险胜德乙的海登海姆。达尔代伊的球队在联赛中排名前四,但也已经三轮不胜了。

  “我们要振作起来,队员们已经忘记了对霍芬海姆的失利。他们已经和这整座城市一样准备好了迎战多特蒙德,我还是球员的时候就一直梦想着在柏林踢一次决赛,现在这个夙愿快要实现了。多特蒙德的确是夺冠热门,但我相信我们会撑到点球大战中,并以5-4淘汰对方。每个人都可以有梦想!”

  预计首发:

  柏林赫塔:贾斯泰因/魏泽尔,斯塔克,布鲁克斯,普拉滕哈特/谢尔布雷,卢斯滕贝格尔/原口元气,达里达,卡卢/伊比舍维奇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胡梅尔斯,施梅尔策/魏格尔,卡斯特罗/姆希塔良,香川真司,罗伊斯/拉莫斯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柏林赫塔德国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