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造乌龙道神世界波 拜仁客场3-1胜

2016年04月09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庆祝进球拜仁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9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1胜斯图加特,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里贝里造成尼德迈尔自摆乌龙,阿拉巴和替补道格拉斯-科斯塔破门,迪达维为主队打进1球。

  拜仁各项赛事近14次对阵斯图加特全胜,平均每场打进2.9球,上次负于斯图加特是在2010年3月。如果拜仁此役取胜,将追平本队保持的德甲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连胜纪录(拜仁胜纽伦堡、拜仁对弗赖堡12连胜),同时追平本队保持的德甲某一队对另一队的取胜场次纪录(拜仁对汉堡61胜)。瓜迪奥拉更换4名首发,格策、马丁内斯、拉菲尼亚、阿隆索出场,科斯塔、拉姆、穆勒和蒂亚戈改打替补。

  开场4分钟,马丁内斯策动进攻,格策突破防线底线低传,里贝里射门没打上力量,蒂通将球没收。第11分钟,斯图加特也获良机,尼德迈尔左路斜传,迪达维后点抽射被诺伊尔下意识扑出。

  比赛未到半个小时,瓜迪奥拉做出意外换人,穆勒替下比达尔。拜仁第31分钟取得领先!里贝里左路低传,尼德迈尔在门前6米处铲进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此后里贝里传中,莱万插到防线身后,禁区左侧半凌空打中边网。上半时结束前,基米希助攻上前传给穆勒,穆勒又交给莱万,莱万弧线球兜远角被尼德迈尔头球破坏。

  下半时开始7分钟,拜仁扩大比分!贝尔纳特左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但他再将球顶回禁区,阿拉巴左脚扣过后卫,在门前9米处外脚背斜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斯图加特第63分钟恢复悬念,科斯蒂奇左路任意球斜长传,迪达维禁区内左脚凌空打呲,但拜仁解围失误又将球碰到迪达维面前,倒在地上的他在门前7米处扫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

  蒂亚戈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出场,换下格策和基米希。第79分钟,里贝里切入禁区回敲,蒂亚戈在门前20米处停球打出弧线球击中横梁!拜仁第89分钟锁定胜局,莱万传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内切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钻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

  斯图加特(5-4-1) :22-蒂通/16-克莱因,4-舒尼奇,3-施瓦布,6-尼德迈尔,2-因苏亚/19-韦尔纳,10-迪达维,8-鲁普,18-科斯蒂奇/23-克拉韦茨

  拜仁(3-4-2-1):1-诺伊尔/32-基米希,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3-拉菲尼亚,23-比达尔,14-阿隆索,18-贝尔纳特/19-格策,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里贝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