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s英格兰首发:厄齐尔战热刺新星 凯恩出场

2016年03月27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将战英格兰德国将战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03:45(德国当地时间26日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柏林奥林匹亚球场展开角逐,德国主场对阵英格兰。

  尽管英格兰近2次交手均负于德国,但历史上4次客战德国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这是双方第14次交手,此前德国6胜2平5负稍占上风。厄齐尔领衔德国队首发,赫迪拉担任队长。4名热刺球员进入英格兰首发,哈里-凯恩担任中锋,新星阿里出场。

  德国首发阵容(4-2-3-1):诺伊尔;埃姆雷-詹,吕迪格,胡梅尔斯,埃克托;克罗斯,赫迪拉;穆勒,厄齐尔,罗伊斯;戈麦斯

  英格兰首发阵容(4-2-3-1):巴特兰德;克莱因,斯马林,卡希尔,丹尼-罗斯;亨德森,戴尔;拉拉纳,阿里,维尔贝克;哈里-凯恩

文章关键词:德国英格兰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