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后防多面手今夏0价加盟 签约四年

2016年03月24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门兴官方宣布施特罗布尔加盟球队门兴官方宣布施特罗布尔加盟球队

  新浪体育讯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和霍芬海姆的后防多面手施特罗布尔签约四年,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门兴。

  门兴的体育总监埃贝尔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施特罗布尔,他有足够的德甲经验,在后防线上能够打多个位置,个性也和我们球队非常合适。”施特罗布尔本人表示:“我在霍芬海姆度过了美好的三年,我希望能够用成功保级作为离开霍芬海姆的礼物,今年夏天我会很期待在门兴的新挑战。”门兴官网介绍了施特罗布尔的经历,他能够打中后卫、右后卫和后腰,这位出生于1990年的后防多面手已经有了超过100场的德甲经验。

  此前门兴中场诺尔特维伊特已经宣布他会在赛季末离开球队加盟英超,因此施特罗布尔也被看作是诺尔特维伊特的替代者。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门兴施特罗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