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狠踢!巴萨的苦拜仁懂 瓜帅杀遍德甲却难过1关

2016年02月07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本场比赛遇到了勒沃库森的疯狂拼抢拜仁本场比赛遇到了勒沃库森的疯狂拼抢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第20轮的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拜仁最终没能敲开勒沃库森的大门,最终被对手0-0逼和。本场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遇到了非常大的阻力,勒沃库森凶狠的拼抢给拜仁制造了很多麻烦,最终也顺利拼得一分。

诺伊尔被迫大量选择长传球(红色为失败)诺伊尔被迫大量选择长传球(红色为失败)

  勒沃库森队从比赛一开始就采取了积极拼抢,尽量阻止拜仁打出流畅配合的策略。前场球员在执行拼抢时尤其凶悍,基斯林和贝拉拉比在比赛前半段就频频犯规,打乱拜仁的进攻节奏。勒沃库森的4-4-2阵型对拜仁后场球员们的压迫比较到位,诺伊尔在接到队友回传球之后好几次都选择大脚开球,这在拜仁的比赛中并不多见。全场比赛,拜仁在进攻区域的传球次数被限制在133次,这只比勒沃库森的121次稍多了一点点,整个上半场甚至被防得只有一脚射门。

拜仁本场创造的机会主要还是通过两侧的传球拜仁本场创造的机会主要还是通过两侧的传球

  在进攻效果不佳的情况下瓜迪奥拉换上了穆勒,德国前锋登场之后也迅速制造了威胁,他的跑位和抢点能力对球队很有帮助。穆勒一次左脚垫射稍高,随后又是一记半转身射门偏出。除此之外,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两人各自回到惯用脚的边锋位置,更多利用速度直线突破下底,这也让拜仁的进攻更灵活。不过由于机会未能把握住,加上对方中卫托普拉克多次精彩的补位和拦截,拜仁最终没能打破僵局。

勒沃库森全场总共有17次犯规勒沃库森全场总共有17次犯规

  本场比赛战平,也延续了瓜帅执教拜仁期间在拜耳竞技场的不胜纪录,4场联赛和德国杯总共3平1负,这里也成为瓜帅杀遍德甲却未能征服的地方。本场拜仁掌控了局面,但在对方连续的犯规破坏和疯狂的拼抢下办法不多。勒沃库森本场有17次犯规,但没有吃到一张黄牌,倒是拜仁这边阿隆索被罚下。这也引起了主帅瓜迪奥拉和体育总监萨默尔的强烈不满,瓜帅还讽刺性地向裁判鼓掌。巴萨在客场0-0战平西班牙人队的联赛当中也屡屡遭到对手的凶狠铲断和犯规,这样的客场比赛经历,今天凌晨的拜仁也算体会到了。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瓜迪奥拉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