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点名赞1奇兵盯死小豌豆 拜仁大将:犯规很多

2016年02月07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认为拜仁上半场遇到了一些麻烦瓜帅认为拜仁上半场遇到了一些麻烦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甲联赛第20轮比赛中,拜仁遭到了勒沃库森的顽强抵抗,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坦承球队的上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也肯定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

  瓜迪奥拉在赛后表示:“上半场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在好几次进攻机会时都没能将球处理好。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有了更强的连续性,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换到边路之后也比在中路更加出彩。”瓜帅还特别肯定了基米希的表现:“他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非常杰出,基斯林和埃尔南德斯本场都没有什么得分机会,我对他的表现非常赞赏。”

  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则坦言对手侵略性很强:“这场比赛不容易,强度非常高,对手很有侵略性。比赛当中有很多犯规,很多的中断,不过在最后我们还是获得了很好的得分机会。如果我们能够踢得更好一些,我们有可能赢得比赛,从而取得一次关键的胜利。”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则表示,对阵拜仁赢得平局就足够成功,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