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去曼城不会影响拜仁 媒体都不信我说的话

2016年02月06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认为媒体对自己缺乏尊重瓜迪奥拉认为媒体对自己缺乏尊重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凌晨的德甲第20轮焦点战中,拜仁将客场挑战强敌勒沃库森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回应了关于他去曼城的一些问题,并且认为媒体对他缺乏尊重。

  瓜帅将前往曼城执教的问题当然是媒体关心的,对此他表示:“在我五六月份前往曼彻斯特之前,我不会谈曼城的问题。在去到那里之后,我会说得更多一些。”对于德国媒体关于他能否专心执教拜仁的疑问,瓜帅说道:“我能像女人一样同时处理几件事,并且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持续保持这种状态。”同时瓜帅还对媒体表达了不满:“有些大媒体问我的问题甚至与足球都无关,我没有受到足够的尊重,他们都不相信我说的话。

  谈到本场的对手勒沃库森,瓜帅说:“他们的比赛强度很高,是德国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他表示新援塔什彻很难在比赛中登场,因此会继续使用基米希作为中卫。瓜帅分析道:“如果勒沃库森不断地将高球送入禁区,我们可能会有麻烦,但我们现在的中卫对抗基斯林都会有些麻烦。小豌豆对进球机会的把握难以置信,坎普尔目前的状态也不错。”

  瓜帅也做好了被媒体“轰炸”的准备:“一名教练选择主动离开拜仁,这对拜仁俱乐部来说是不寻常的。如果我每天都被媒体攻击,我也觉得没有问题,因为我会为拜仁竭尽一切努力,直至最后离队。”瓜帅还谈到了最近饱受批评的比达尔:“他很强壮,训练也非常棒,我非常相信他并且随时和他交流。”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