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尤文很强但拜仁更好 在这里有家的感觉

2015年12月04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达尔在拜仁很开心比达尔在拜仁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智利中场比达尔以3700万欧元的身价从尤文图斯转投拜仁。对于目前在拜仁的状态,比达尔感到非常开心,认为他来到了一支更强的球队。

  在接受采访时,比达尔表示:“我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改变了:我在尤文图斯非常开心,但现在我在慕尼黑有家的感觉。感谢上帝,我来到了这里,希望能够和拜仁赢得重要的奖杯。尤文图斯有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但拜仁的更好——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在慕尼黑踢球,我希望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

  在Goal.com评选出的2015年50大球星中,比达尔排名第七,对此他也表示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50名球员之一,很感谢这个奖项,也谢谢我所有的支持者。”比达尔本赛季参加了拜仁所有22场比赛中的21场,并且攻入3球。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比达尔尤文图斯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