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44球!拜仁拥欧洲第一堡垒 MSN也没征服这里

2015年11月29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在安联球场的战绩相当恐怖拜仁在安联球场的战绩相当恐怖

  新浪体育讯  拜仁在昨晚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再次取胜,目前以13胜1平的成绩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在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蒂亚戈、阿拉巴等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球队依然掌控了比赛,迎来又一场胜利的安联球场也继续着本赛季全胜的纪录,堪称如今的欧洲第一堡垒。

穆勒本场比赛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穆勒本场比赛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

  本场比赛中拜仁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但主帅瓜迪奥拉将博阿滕、贝纳蒂亚和马丁内斯同时派上场的做法也收到了奇效。上半场博阿滕一度作为后腰,此后频频前插的马丁内斯更是成为拜仁打破对方防线的关键人物。虽然缺少罗本和科斯塔犀利的边路突破,但拜仁本场很好地利用了定位球的机会。贝纳蒂亚多次抢到落点,他的头球争顶也帮助穆勒首开纪录。德国前锋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13球,追平了自己单赛季的德甲进球纪录,这足以说明穆勒本赛季的进球产量有多么惊人的提升。

科曼本场进攻端30次传球27次成功(蓝色)科曼本场进攻端30次传球27次成功(蓝色)

  拜仁四大边锋中本场出战的只有科曼,这位法国小将也不负众望再次取得进球。自今年夏天从尤文图斯加盟以来,科曼已经为拜仁奉献了4粒进球和6次助攻,要知道他之前在尤文总共就进了1个球。鲁梅尼格和萨默尔等人都多次称赞了科曼的表现,认为这位今年仅仅19岁的小将会有非常光明的未来。仅有的遗憾是莱万没能继续进球,波兰中锋本场比赛并不在最佳状态,一次单刀中柱,还有一次极好的门前机会没能打上力量。

  截至目前拜仁在22场各项赛事中取得了19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在安联球场他们更是11战全胜。拜仁在11个主场轰入惊人的44个进球,场均进球竟然达到了4个。更恐怖的是球队曾经一度连续7个主场至少4球大胜对手,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和阿森纳来到安联球场都输了个1-5。

拜仁最近9个欧冠主场攻入36球拜仁最近9个欧冠主场攻入36球

  在欧冠当中,拜仁也连续拿下9个主场,场均进球同样是4个。2015年巴萨和MSN组合几乎横扫欧洲,在和各路豪强的交手中14战13胜,而唯一的一场失利正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在安联球场的2-3。如果和对手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强大的主场毫无疑问是拜仁非常有利的一大武器。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欧冠穆勒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