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2球姆希传射多特3-1客胜 狼堡2-1药厂

2015年11月01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斯与胡梅尔斯庆祝进球罗伊斯与胡梅尔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1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3比1击败不来梅,与拜仁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罗伊斯梅开二度,近3轮打进5球。姆希塔良1传1射。门兴客场4比1柏林赫塔;沙尔克主场1比1平因戈尔施塔特,奥格斯堡主场3比3平美因茨;科隆主场0比0平霍芬海姆。稍后比赛,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胜勒沃库森。

  图赫尔首发没有意外,朴柱昊压过施梅尔策打左后卫。不来梅首次联赛主场3连败且没有进球,本赛季联赛主场仅有2个进球,与因戈尔施塔特并列最低。开场9分钟,京多安直传,姆希塔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球碰门将维德瓦尔德腿部折射到后点,罗伊斯在门前7米处推进球门顶端,1比0,不来梅成为德甲历史上首支主场失球达到1000个的球队,也是本赛季德甲唯一每轮都有失球的球队。

  不来梅第32分钟追平比分,巴特尔斯禁区右侧回传,格里利奇推射被门线上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破坏,乌贾补射入网,1比1,他包办了不来梅近5个正式比赛进球中的4个。第44分钟,胡梅尔斯左路传中,姆希塔良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入近角,大黄蜂2比1恢复领先!他本赛季联赛已进5球,而上赛季总共打了28场德甲,只有3个进球。本赛季18场正式比赛12球,上赛季42场仅5球。

  下半时,姆希塔良左路斜传,奥巴梅扬倒钩高出。格里利奇左路低传小禁区,但乌贾错过来球。罗伊斯第72分钟梅开二度!姆希塔良直塞禁区右侧,罗伊斯在门前12米处大力斜射入远角,3比1,他本赛季9场德甲参与8球。此后他被卡斯特罗换下,朴柱昊和京多安也先后下场,大黄蜂将2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多特蒙德(4-1-4-1):38-比尔基/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胡梅尔斯,3-朴柱昊/33-魏格尔/10-姆希塔良,8-京多安(85'26-皮什切克),23-香川真司,11-罗伊斯(77'27-卡斯特罗)/17-奥巴梅扬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胜勒沃库森,排名升至第3位。狼堡第34分钟打进争议球,许尔勒直传,明显越位的维埃里尼亚右路低传,本特纳推射入网,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这是本特纳代表狼堡首次先发破门,此前8球都是替补打进。第40分钟,克拉默右路下底挑传,埃尔南德斯甩头顶进远角,1比1,这是他近4场正式比赛第6球。第77分钟,多斯特传球,德拉克斯勒近射打进致胜球。药厂还有机会追平,文德尔射门被立柱挡出。

  门兴客场4比1胜柏林赫塔,舒伯特追平恩滕曼保持的德甲教练上任前6场全胜纪录。第26分钟,文特劲射中柱弹进。2分钟后,拉斐尔射门折射入网。第54分钟,扎卡点球命中,3比0。第82分钟,鲍姆约翰点球扳回一分。补时阶段,诺尔特韦特锁定胜局。

武藤嘉纪,第2位德甲戴帽的日本球员武藤嘉纪,第2位德甲戴帽的日本球员

  奥格斯堡主场3比3平美因茨。第18分钟,武藤嘉纪左脚破门。第38分钟,桑佩里奥助攻武藤嘉纪梅开二度。主队此后连下三城。第42分钟,费尔哈赫罚进点球。第50分钟,卡尤比传球,具滋哲攻破老东家球门。第81分钟,卡尤比再次助攻,博瓦迪利亚左脚射门反超为3比2。补时第3分钟,斯蒂凡-贝尔头球摆渡,武藤嘉纪射进左下角,3比3,这是他首个德甲帽子戏法,他也成为2006年12月高原直泰之后,第2位德甲戴帽的日本球员。

  沙尔克主场1比1平因戈尔施塔特。第39分钟,莱韦尔斯外脚背破门。第77分钟,舒波-莫廷传球,萨内头球扳平,他参与了沙尔克近6个德甲进球中的4个。

  科隆主场0比0平霍芬海姆。斯蒂文斯执教霍村首战言和,止住球队联赛和杯赛3连败,这是他执教的第7家德甲俱乐部。

  (马舸)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香川真司德国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