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兴趣?安切洛蒂:不欣赏拜仁比赛 真正竞争太少

2015年10月26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赛季拜仁的主帅人选引人关注下赛季拜仁的主帅人选引人关注

  新浪体育讯  拜仁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德甲10连胜,但球队下赛季的主帅人选问题仍然引人关注。最近安切洛蒂可能在明年夏天接手拜仁的消息见诸报端,这位意大利名帅在接手拜仁的问题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安切洛蒂之前曾经表达过回归教练席的想法:“我喜欢每天都在球场上,并且和球员们有紧密的接触。”不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我必须承认,我不是很欣赏拜仁的比赛,因为他们遇到的真正的竞争太少了。拜仁都不用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就能赢下德甲冠军。”多特蒙德10轮23分的成绩已经非常出色,但他们依然落后全胜的拜仁7分。在直接对话中,拜仁先后以5-1狂扫狼堡和多特两个主要对手。《慕尼黑日报》认为,这可能是对拜仁帅位的一种间接拒绝。

  另一方面,拜仁球员们很希望瓜迪奥拉能够留在安联球场。队长拉姆表示:“球队的意见是很清晰的,我们享受和教练一起工作,他是一位杰出的主帅。我们没有其他的想法,我能说的就是球队希望瓜迪奥拉能够留下。”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将这些观点告诉了瓜迪奥拉的时候,拉姆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上周末的胜利是拜仁德甲历史上的第1000场胜利,而瓜迪奥拉正是其中胜率最高(81.6%)的教练。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安切洛蒂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