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揭秘:瓜帅最多在一个队待4年 离巴萨很受伤

2015年10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朋友认为瓜迪奥拉在一个队最多留3-4年朋友认为瓜迪奥拉在一个队最多留3-4年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可能在赛季末前往曼城执教的传闻已经见诸报端,而在瓜帅的朋友和前同事博施看来,西班牙主帅的完美主义倾向,会让他不在一支球队持续待太长的时间。

  在接受采访时,博施表示:“佩普总是会一直打造他的球队,对他的球员提出更多要求。因此他会慢慢地开始不满意,并且一直追求完美。在和赢得如此多荣誉的球员们共事时,是很难持续保持动力的。你需要不断地更新理念,否则就会丧失饥饿感。我认为在3到4年之后,这些饥饿感大多都会达到极限值,然后教练和球员的关系就会停止发展。”瓜迪奥拉2008年夏天执教巴萨,2012年夏天离开,时间正好是四年。

  尽管如此,博施并没有给出关于瓜帅未来的任何猜测:“这是一个必须他自己来做的决定。当他离开巴塞罗那时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如果他发觉在拜仁面临同样的时刻,他也会这样做的(离开球队)。我个人认为,他在一支球队执教3到4年是上限。”在博施看来,瓜迪奥拉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一直在提高自己,并且寻求新的挑战。他还认为瓜帅和德国足球是相互促进的关系:“我认为他为德国队的冠军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的一些基本理念落实到了德国足球中。反过来,和那些防守严密或者很早就发动攻击的球队比赛,同样在帮助瓜迪奥拉提高。”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巴萨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