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莱万各2球格策传射 拜仁5-1胜多特

2015年10月05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7时30分),德甲第8轮上演焦点大战,拜仁主场5比1大胜多特蒙德,追平海因克斯时代开局8连胜纪录。穆勒梅开二度,莱万面对旧主也连下两城,另一位多特旧将格策1传1射。博阿滕两次本方半场助攻。奥巴梅扬创造德甲开局连续8轮进球纪录。图赫尔上任后首负。

  拜仁已创造德甲开局7轮纪录(全胜且净胜20球),此前仅在2012-13赛季开局8连胜。与多特近6场德甲仅1负(2014年4月主场0比3)。 瓜迪奥拉更换3名首发,阿隆索、马丁内斯、穆勒取代基米希、科曼、贝尔纳特。

  多特主帅图赫尔11连胜后3连平。与周中欧联杯相比,图赫尔轮换多达6人,罗伊斯和金特尔坐在替补席上。比尔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胡梅尔斯、京多安、香川真司、奥巴梅扬回到先发。

  开场后两队防守都比较谨慎,第24分钟才有首次禁区内射门,科斯塔禁区左侧接近零角度抽射被比尔基封出。拜仁第26分钟取得领先!博阿滕后场60米长传,多特后防配合失误,穆勒脚尖挑过出击的比尔基,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扫射入空门,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拜仁此前在穆勒进球的60场德甲中保持不败(57胜3平)。

  拉姆右路低传,莱万前点接应,在胡梅尔斯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慢镜显示胡梅尔斯先碰到球。第34分钟,蒂亚戈突入禁区左侧与姆希塔良接触倒地,点球!穆勒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代表拜仁近11场正式比赛打进10球,成为2008年托尼之后,首位在两队交锋中上半时梅开二度的球员。

  多特第37分钟追回1分,姆希塔良中路分球,卡斯特罗禁区右侧送地滚球,奥巴梅扬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本赛季14场正式比赛14球,连续10轮德甲进球(跨赛季),追平阿洛夫斯(科隆)1984年4月到9月创造的德甲纪录。虽然盖德-穆勒1970年个人连续16场德甲进球,莱万2013年则个人连续12场德甲进球,但其间有部分场次没有出场。

  拜仁近87次德甲半场领先保持不败(82胜5平)。下半时开始23秒,多特后防再度梦游,博阿滕后场左路斜长传直接过顶,莱万单刀脚尖卸球捅过比尔基,将球抽进空门,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贾努扎伊和罗伊斯出场,换下卡斯特罗和香川真司。第55分钟,莱万右路反越位底线回做,穆勒低传远门柱,格策在门前6米处面对空门打飞!他双手抱头难以置信。

  莱万第58分钟梅开二度,格策右路反越位及时传中,莱万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两队交锋中第10球(多特5球,拜仁5球),也成为首位在国家德比中为两队各进5球的球员,超过罗本(9球),成为本世纪两队交锋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近4场正式比赛打进12球,创造德甲连续3轮总进球纪录(9球)。本赛季在俱乐部打进16球,相当于C罗和梅西进球之和。

  拜仁第66分钟扩大战果,格策左路胸部停球切入禁区敲给蒂亚戈,蒂亚戈与后卫拼脚,格策在门前12米处抽射钻进左下角,5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多特最近4次至少失5球都是对阵拜仁。比达尔和基米希出场,换下蒂亚戈和阿隆索。罗伊斯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诺伊尔封出。科曼换下穆勒。拜仁最终5比1胜出。

  拜仁(4-2-3-1):1-诺伊尔/16-博阿滕,8-马丁内斯,27-阿拉巴/21-拉姆,14-阿隆索(76'32-基米希),6-蒂亚戈(68'23-比达尔)/19-格策,25-穆勒(80'29-科曼),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4-2-3-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6-斯文-本德,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3-魏格尔,8-京多安/27-卡斯特罗(53'9-贾努扎伊),23-香川真司(53'11-罗伊斯),10-姆希塔良/17-奥巴梅扬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科曼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