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签尤文法国妖星 租借费700万买断2100万

2015年08月31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曼科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拜仁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尤文签下法国中场金斯利-科曼,科曼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拜仁两个赛季,他将身披拜仁的29号球衣。

  科曼已经在周日完成了体检,并和拜仁签下了合同。对能加盟拜仁,科曼表示十分开心:“我很高兴来到慕尼黑加盟拜仁,我希望在这里开始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帮助拜仁在未来两个赛季取得成功。”

  科曼出生于1996年6月13日,司职进攻型中场,身高1米79,上赛季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尤文,但是在尤文各项赛事只出场了20次,打进1球,新赛季已经为尤文出场2次。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为租借科曼最多需要支付700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可以花费2100万欧元买断他。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拜仁尤文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