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香川助攻+策动2球 新帅创纪录多特3-1胜

2015年08月30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扬后空翻庆祝进球奥巴梅扬后空翻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3比1胜柏林赫塔,凭借净胜球优势继续压过拜仁领跑,图赫尔成为首位执教多特前3场德甲全胜的主教练。香川真司助攻队长胡梅尔斯破门,本赛季正式比赛参与7球,下半时他又策动了奥巴梅扬和替补拉莫斯进球,卡劳追回一分。

  多特此前德甲主场5连胜,上次主场6连胜是2013-14赛季初。连续4场正式比赛至少打进4球,是1963年德甲创立以来首次。周中欧联杯得到休息的奥巴梅扬回到首发,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顶替苏博蒂奇。

图赫尔创造多特新帅开局纪录图赫尔创造多特新帅开局纪录

  开场后,胡梅尔斯加速回追捅掉原口元气单刀球。第27分钟又为球队首开纪录,战术角球开出后,香川真司切入禁区右角倒地左脚斜传,胡梅尔斯在门前3米处甩头破网,1比0,香川真司本赛季正式比赛参与7球(德甲1球2助攻;欧联杯3球1助攻)。

  下半时一开始,罗伊斯右路传中,姆希塔良被佩卡里克从后铲倒,但未获点球。多特第51分钟扩大比分,香川真司传过顶球,金特尔禁区右侧无私垫到中路,奥巴梅扬在门前4米处左脚铲射入网,2比0。此后京多安禁区内与奥巴梅扬漂亮二过一配合后射门,朗坎普门线解围。

拉莫斯进球瞬间拉莫斯进球瞬间

  奥巴梅扬被霍夫曼换下。柏林赫塔第78分钟扳回一分,达里达左路切入禁区低射造成比尔基脱手,替补卡劳在门前5米处推进空门,1比2。拉莫斯和皮什切克出场,换下京多安和罗伊斯。姆希塔良趟过门将后吊射空门高出。补时第3分钟,霍夫曼禁区右侧突破底线回铲,香川真司回传,姆希塔良脚后跟敲到中路,拉莫斯在门前8米处铲射入右下角,攻破老东家球门,3比1。

  (马舸)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香川真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