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甲首轮再现远距离乌龙 吊射坑死门将|gif

2015年08月16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德甲首轮在本周末全面开战,而在不莱梅与沙尔克04的一场比赛中,不莱梅打进了一记让人哭笑不得的远距离乌龙。

不莱梅的乌龙不莱梅的乌龙

  第34分钟,沙尔克04发动进攻,马蒂普送出一记传球,亨特拉尔没能停住来球,而高速回追的不莱梅后卫塞拉西想要将球解围,而他在禁区线上碰到球后,球画出一道弧线竟然飞进了了自家球门门将毫无办法!塞拉西也是懊恼不已,抱着头很是后悔。而这个进球也让沙尔克04打破僵局,最终不莱梅主场0-3不敌沙尔克04。

  这个进球让人想起上赛季在门兴和多特的比赛中,克拉默在半场一记回传竟然攻破了本方球门。

  而这是不莱梅在德甲的第53个乌龙球,他们追平法兰克福,成为德甲打进乌龙最多的球队之一。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不莱梅乌龙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