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黎无意续约卡瓦尼 马竞计划冬窗求购

法媒:巴黎无意续约卡瓦尼 马竞计划冬窗求购
2019年12月03日 12:45 国际足球综合
卡瓦尼 卡瓦尼

  直播吧12月3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无意与卡瓦尼完成续约,而马德里竞技计划在冬季转会期签下这位乌拉圭射手。

  现年32岁的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在明年6月就将到期。在他伤愈复出后的几周内,自己的主力位置已经被新援伊卡尔迪所取代。《canal-supporters》报道称巴黎管理层可能会选择留下伊卡尔迪,而放弃与卡瓦尼续约。

  不过卡瓦尼并不愁找到新工作,根据《canal-supporters》援引《阿斯报》提供的最新消息,西蒙尼希望在冬季转会期签下卡瓦尼来补强球队的锋线阵容。西蒙尼对卡瓦尼非常欣赏,应该会给予乌拉圭射手足够的上场时间。《canal-supporters》指出,卡瓦尼本人有意留队至合约结束,但暂时不清楚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是否愿意放弃将其交易的最后机会。

  卡瓦尼本赛季代表球队参加了9场比赛,贡献了2粒进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