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足球世界事情发展得很快 会做好工作

维埃拉:足球世界事情发展得很快 会做好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19:41 国际足球综合
维埃拉 维埃拉

  直播吧11月29日讯 据GOAL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贝克汉姆想邀请维埃拉前往迈阿密国际执教。维埃拉对于加盟迈阿密大联盟的传闻持保留态度。

  阿森纳名宿维埃拉目前在法甲球队尼斯执教,之前曾经执教过纽约FC三年。维埃拉对媒体关于他是贝克汉姆首选的迈阿密国际主教练的报道一笑置之。维埃拉自从2018年6月接手尼斯以来,带领他的球队在第一个法甲赛季中排名第7,但本赛季尼斯俱乐部只排在第15名。因此关于维埃拉和其他球队的猜测仍在继续。

  维埃拉曾在纽约城执教过3个赛季,并在那里收获了不少好评。维埃拉知道有传言说他的名字会出现在转会名单中,所以他对流言持保留态度。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迈阿密国际时,维埃拉表示:“赛季初传了里昂,今天是迈阿密国际,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维埃拉表示他仍然会全力投入尼斯的比赛。维埃拉补充道:“我每天都尽我所能做好我的工作。 但是,在足球世界,我们知道事情总是发展得很快。”

  尼斯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5,在14场法甲比赛中只赢了5场,一共得到17分。尼斯本周将回到主场对阵昂热,维埃拉希望看到他的队伍成绩能够再次提升。

  2020年3月,迈阿密国际就将开始自己的第一个美国足球大联盟赛季,贝克汉姆和迈阿密国际决心闯出一番天地。迈阿密国际在教练名单中还考虑了比利时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河床主帅加利亚多,但是综合来看目前维埃拉是他们的首选。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