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将:想成为世界最佳后卫 不该只考虑防守

巴黎大将:想成为世界最佳后卫 不该只考虑防守
2019年11月24日 22:55 国际足球综合
马尔基尼奥斯 马尔基尼奥斯

  直播吧11月24日讯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球员马尔基尼奥斯没有掩饰他的雄心壮志,他表示想要成为世界最佳后卫。

  在这场采访中,25岁的巴西人表示他想成为像范迪克那样的世界最佳后卫:“范迪克上赛季的表现无与伦比,他在每个细节上都是非凡的。拉莫斯也曾在几个赛季中有这样的表现,蒂亚戈(席尔瓦)在巴黎也是。我需要完成一个很出色的赛季,每场比赛都保持好的表现,这样才能说自己也做到了。我想为自己争取,成为世界最佳后卫,这对我意义重大。这是我个人的目标,当然也能帮助球队完成集体的目标。”

  “现在不是我只考虑防守的时候”

  马尔基尼奥斯似乎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了。不过一段时间以来,巴黎的第二队长常常被摆到防守型中场的位置。这对他实现目标是个阻碍吗?

  巴西人说:“这很难说。要成为世界最佳后卫,你必须在后卫位置上踢球,来保持表现的基准。但按照教练的理念,现在不是我只考虑防守的时候。尤其是他看到我正在中场位置表现得不错,这也是为什么他没有改变我的位置。当我在中场踢球时,我会尽我所能,当我回到防线时,我一样会全力以赴。”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