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姆巴佩的表现不像年轻人 他能再踢上20年

亨利:姆巴佩的表现不像年轻人 他能再踢上20年
2019年11月14日 12:00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 姆巴佩

  直播吧11月14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日前在出席一场活动时,法国球星亨利谈到了姆巴佩的话题。亨利表示姆巴佩虽然年轻,但是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却相当成熟,亨利甚至认为姆巴佩能够保持20年的高水平竞技状态。

  和亨利一样,姆巴佩的职业生涯也是起步于摩纳哥俱乐部。作为法国队队史第一射手(123场51球),亨利对姆巴佩也是赞赏有加。日前在出席一场赞助商活动时,亨利就表示姆巴佩未来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

  “大家都知道,姆巴佩很年轻,这是因为他的年龄。但是姆巴佩并不稚嫩,这从他所取得的成就、打过的比赛数量和他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球商中就可以看出来。当我们谈起姆巴佩的时候,我们会谈论他的速度、他的脚下频率、他的过人和精彩的进球,我想我们会继续这样谈论他20年。好吧,也许我这样说可能有点为时过早,但这就是我对他的期望。我觉得姆巴佩完全可以再踢上15、16甚至20年,看看伊布都仍在踢球呢!”

  到目前为止,姆巴佩已为法国国家队出场33次,打入13粒进球。在被问及能否超越其成为法国队队史第一射手时,亨利也给出了他的看法:“如果姆巴佩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且不受伤,那么在法国国家队,他会取得非常高的成就。”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