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只是上半场杀死了比赛

图赫尔: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只是上半场杀死了比赛
2019年10月28日 12:02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 图赫尔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马赛。赛后主教练图赫尔对比赛的过程显得并不太满意,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球队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比赛结果与球队表现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

  图赫尔表示:“我们在上下半场的表现简直就是两支球队。我对下半场的表现一点也不满意。可以实话实说,下半场球队没有踢出任何东西,有太多的无效进攻。4-0的结果依然令自己很生气?结果是结果,球队表现是球队表现。就算我们4-0领先对手,我们依然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在场上积极拼抢,很明显今天队员们并不是这样做的。我们在禁区内无故丢失球权,进攻中的射门偏离目标。我们在各项数据上出现明显下滑,球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那是因为我们在上半场就杀死了比赛,而下半场却没有拿出理想的表现。我们是一支强队,这是艰难的90分钟,但我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我们在场上获得了足够多的机会,在上半场确保了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近10天内取得了3场胜利,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很认真,赛前还针对战术进行了专门的讲解。上场前队友们还在互相鼓励,马尔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情绪。”图赫尔总结道。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