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状告巴黎:我不能出场队友都很惊讶

阿尔法状告巴黎:我不能出场队友都很惊讶
2019年10月17日 11:35 国际足球综合
本阿尔法 本阿尔法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法国球员本-阿尔法状告巴黎圣日耳曼,称自己效力巴黎期间被无缘由弃用,要求俱乐部赔偿800万欧元。近日阿尔法出席了庭审,并在劳资法庭中发言,他表示内马尔等队友都对他无法出场比赛感到惊讶。

  阿尔法说道:“包括内马尔在内的所有球员都对我不能上场感到惊讶,因为我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有人对我说:‘你会放弃的,你会输掉这场挑战。’但是我不怕困难,我留下来是因为我确信自己能在这里踢上球。”

  巴黎圣日耳曼的律师代表吉列梅内特则对《队报》表示,阿尔法踢不上球只是出于竞技方面的原因:“巴黎圣日尔曼没有违反他们的义务,他们有权利弃用那些在训练或比赛中表现不佳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没有进行足够的训练。”

  本-阿尔法2016年夏窗自由加盟巴黎,但他总计只为球队出战了32场比赛,贡献4球7助攻,去年6月合同到期后他离开球队加盟了雷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